2016年8月1日星期一

[2015 日本] Day 15 (大阪) 環球影城



12/6/2015
環球影城



因為太多人去環球影城,所以我們昨晚已經買了門票,免得一開始就要排隊了。我們比原定的開園時間(9:30)早了一小時到達,但已經有不少人來到了。有fast pass的人可以在9:15先進去。所以我們還未進場,他們已經開始玩了。還有一班應該是日本的年輕人在插我們隊…
到可以進場的一刻,全世界也在跑!!大部份人都是衝去Harry Porter 那裡。

就在這個時候,我發覺我的腿完全跑不動,好像是抽筋但其實又不是,我還不知道我的腿愈來愈不行…

可能前幾天被不知名蟲子咬了,我的腿變成這樣,後來腫到行不了

到了Harry Porter,一開始的人不多,等一會就可以進去,是放隨身物品進Locker那兒有點混亂。之後就坐上一機動設施,就跟他們一起去比賽了…畫面設計得很精緻。出來後就到了對面的過山車去玩。沒甚麼特別。

出來之後,想拿Pass 好等下午再回來。因為好多人,就只派了我去拿,但超笨的不知道原來要有門票才可拿…結果我就只拿了自己的那張。

出來後,去了Spiderman 那裡。人開始多,排了一小時,都幾好玩,就是被Spiderman 救了。

出來後,看了個花式足球加拉丁舞的Crossover…
之後去了未來科技那裡,又是坐在機動設施上…

出來後,看了minion 表演,好傻好可愛。
也坐了向後行的過山車,好刺激,我沒怎麼張開過眼睛。這次我們排了single ride,不用排長龍~

我去看Universal monsters rock and roll show 時全程睡著了!!
因為完全聽不明白他們說甚麼

出來後,去了玩大白鯊。排了一個鐘的隊…那個船長好交足戲!!好逼真…還感覺到熱力。



為了等看表演,於是走到了Snoopy、兒童樂園玩旋轉木馬和海盜船。

然後又回到Harry porter去,這時不用pass 了。看回那些小店、擺設。
不過還是多人

看完再慢慢看其他
很喜歡他們把細節做得很仔細


然後剛好遇上terminator快開始,我們也進去看了。第一部份完全不知那個女人在說甚麼…不過後面就刺激多了…

之後我們就在精品店買完紀念品才離開~~拿了行李往新的酒店。

這時我的腿真的不行了,水泡愈來愈大,我連站/行都很痛…
我們買了明天用的周遊卡。
晚上吃過COCO咖哩,好大碗的飯…
然後我就不動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