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日星期一

[2015 日本] Day 16 (大阪) 大阪城>西之丸>通天閣>Hi Five>空中庭園>摩天輪>心齋橋


13/6/2015
大阪城>西之丸>通天閣>Hi Five>空中庭園>摩天輪>心齋橋

一早起來先往大阪城
大阪城外邊是公園,慢慢走進去
 

護城河變成一片綠了

大阪城很新,連電梯都有。感覺和其他天守閣比起來沒有特色。不過這裡的遊客卻是超多。
我們一開始坐電梯到五樓,再行樓梯上七樓,才開始參觀。

大阪的建築物很高,因此天守閣的景觀也不是太遠。

中間的數層介紹了天守閣、大阪城的歷史…豐田秀吉看來也是個暴君…
我的腿真的不行了,所以都不想多行。

舊的大阪市立博物館

西之丸
也去了旁邊的西之丸…幸好是Osaka Amazing Pass包了入場票,否則真的浪費了入場費。
因為甚麼都沒有…

然後去了通天閣
已經是中午時間,人開始多了,我們都要等20分鐘才可以上去。
在上面看到的景色還好吧。明顯大阪的高樓大廈更多。
回到地面去了~
話說...那隻吉祥物真的好醜。

下來後,就在附近吃了些東西。這些店舖都是多吃串燒的。
我們進了一間吃了烏冬、烤的東西。



之後去了梅田,坐了Hi five的摩天輪
由於不太高,看到的景物不算遠。
但勝在新淨、又有音樂播放器。
下來也逛了一會下面的商場,但沒東西想買。

然後找空中庭園,找了好久,也行了好遠。
這裡也很高級
比我想像中高,看得都算遠。

只是我覺得大阪本來不太美。
看到剛才的Hi Five...
走了幾圈,好累,我坐在玻璃窗前睡著了。

接著就去了阪港坐摩天輪

這裡很高很大,不錯,即使沒坐上玻璃車廂也很美。

車內不停有介紹周邊的景色…哈哈,應該不是一個談情的空間。
對面是環球影城啊

之後到心齋橋,果然是最熱鬧的地方,有很多很多人。

我們找到了想吃的壽司店~大起水產,等了好一會才可進去。
有很多未見過的壽司,但想吃的並不多。
不同顏色的碟代表不同價錢
之後在附近行了一會。
不過太多人了,我腿又痛,到了地標面前,拍了個照,就走了。
這就是最後一晚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